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景德镇市中医医院选聘高素质人才面试公告

2016-07-19 09:28: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根据《2016年景德镇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高素质人才公告》要求,现将市中医医院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相关事宜

  1、面试人员:

  市中医院中医师3岗位(3人):曹芬芬、石玲燕、石卉琴、袁莉萍

  市中医院中医师4岗位(2 人):邵伟薇、穆卫强、关  鹏

  市中医院药剂科(1人):石慧君、吴建华

  2、面试时间: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上午8∶30时开始。

  3、面试地点:景德镇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沿河西路57号、金鱼山路口)。

  4、面试准考证:考生请于7月24日上午7∶50时到景德镇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门口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并缴纳面试费30元,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点实行全封闭管理,凭面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点及候考室。

  5、面试形式和时间: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15分钟面试时间,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考生临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6、面试成绩的计算:面试采用现场评分,评定后的成绩不得复议。

  如仅1人进入面试,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含70分)方能聘用,面试分低于70分不予聘用。

  7、成绩计算的确定:考生成绩计算办法为结构化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拟定招聘岗位数等额聘用。(如遇分数相同,另行商定)

  8、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于当天上午8∶00前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到达候考室,迟到15分钟取消面试资格(8∶15时);

  (2)考生上午8∶15时在候考室进行抽签,确定面试时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面试,考毕待公布成绩后方可离开;

  (3)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4)面试考生进入候考室时,必须上交包括手机、MP3 在内的所有通讯录音工具和电子器材,并装入信封袋,由考生自己在信封袋上填写姓名,同时将携带的纸质相关材料一并交于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凭准考证领回;

  (5)面试考生在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否则视为舞弊,面试成绩做零分处理;

  (6)面试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面试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无理取闹。

  二、监督、咨询电话:

  市人社局监察室:0798-8516721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98-8520118

  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六年七月十八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