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空缺职位调剂公告发布10月17日进行网上报名

2017-10-22 16:32: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陕西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空缺职位调剂公告发布10月17日进行网上报名

  根据公务员录用法律法规和《陕西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全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过程中所形成的215个空缺职位进行公开调剂,共有388名录用计划。

  凡参加了陕西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取得有效笔试成绩,符合调剂职位资格条件和调剂公告有关规定要求的考生,均可在报名期限内自愿申请调剂。

  报考人员即日起可登陆以下网站可查阅《陕西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职位情况表》: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

  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shaanxihrss.gov.cn)

  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

  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

  报考人员对《职位表》资格条件中的专业、学历、学位等需要咨询时,可直接通过职位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调剂报名时间为:10月17日8时至10月18日8时。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段内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提交报名申请。

  本次空缺职位调剂是全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延续,招考的主要政策维持不变。为满足用人单位需求,使调剂职位形成充分的人员竞争,确保择优录用,对于部分限定了生源或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的条件等作了适当放宽调整;对少数急需专业的职位条件予以适当政策倾斜。

  调剂工作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实施。各有关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省级有关部门人事处按职责分工具体承担资格审查、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体检、考察等相关工作。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我省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考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广大考生切勿轻信各类机构所谓“面试辅导、培训”等广告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