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喜讯:京佳教育再次命中河南省公务员面试原题

2017-04-08 14:23: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喜讯:热烈祝贺京佳教育再次河南省公务员面试原题

京佳教育

  2017年4月8日,2016河南省公务员第二批面试开始,经京佳教育学员反馈:今天的河南省公务员面试的四道题目,京佳教育几乎全部,并且更加突出的是,其中两道试题为原题。

  20174月8日河南公务员面试真题详情如下:

  一、某地在农田上喷洒农药形成奇特造型吸引游客,有人说这是开发旅游比种地更能带来经济效益,有人说这是毁粮田,你怎么看?

  二、某乡领导去视察贫困户过程中发现有两户极困难的农户没在扶贫名单上,领导让你去调查情况,你怎样准确有效的得到信息?

  三、某市想要对本地的创业典型进行宣传,但是有一位创业者说没时间,工作忙,不愿意配合,领导让你劝说他,你会怎么劝说,请现场模拟。

  四、你是一名执法人员,在查处一家无证经营的餐馆时,又发现它与多家网络外卖平台签约,你怎么办?

  参加京佳教育面试培训班的学员,普遍反映老师帮带他们练习过类似的题目甚至是原题,这使得他们在这次面试取得成功!

  京佳教育的老师及工作人员感到无比的欣慰,下图就是有力的证明:

  公职类考试选京佳,我们用心您放心!

文章关键词: 河南省 喜讯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