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抚州市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岗招聘专业科目面试公告

2017-03-16 10:51: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6年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岗位专业科目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根据《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2016年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公告》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16年抚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岗位专业科目面试(以下简称“卫生专业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卫生专业面试准考证的对象

  公告中规定招考职位面试内容为临床专业面试、护理专业面试、检验专业面试、公卫专业面试、药学专业面试、中医专业面试,且通过资格审查确定合格的入闱考生为本次领取准考证的对象。请考生对照招聘公告中的职位表,查找自身报考岗位的面试科目。

  二、领取卫生专业面试准考证的时间、地点

  本次报考市、县(区)卫生专业面试的考生统一在市人社局领取准考证。请所有报考职位面试内容为卫生专业面试的考生于2017年3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到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昌大道1290号)一楼办事大厅领取面试准考证。

    三、领取卫生专业面试准考证需携带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则上要求考生本人领取,确需由他人代领的考生,需出具考生委托书并提供考生本人和委托人的身份证);

  2、考生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相片一张(反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

  3、根据赣发改收费字[2011]2672号规定,考试每人收费50元。

  四、卫生专业面试的时间、内容及安排

  卫生专业面试时间定于2017年3月26日,面试统一在市里进行,其他具体注意事项详见《卫生专业面试准考证》。

  根据2016年招聘公告中专业面试规定,临床专业面试、中医专业面试、公卫专业面试、护理专业面试、检验专业面试、药学专业面试全部采取问答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为六个专业类别的“三基”知识。请考生按照面试内容和形式,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以上公告不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互转告,及时前来领取卫生专业面试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抚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3月15日

文章关键词: 抚州市 医疗卫生 科目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