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景德镇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公告

2017-09-29 15:21: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景德镇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非卫生专业岗位依据笔试成绩需要进行加试的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不得低于40分,岗位有特殊要求的按公告比例进行);同时按照《景德镇市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高素质人才的公告》的要求,对选聘高素质人才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1、附件2,卫生系统卫生专业岗位资格审查另见公告)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17年10月1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16∶30

  三、资格审查地点:

  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沿江西路59号)。

  四、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报名网站打印的报名表一份。

  2、大专及以上学历须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认证,自行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岗位条件中要求的其他各类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要求其有工作经历的,参加审查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5、如现为公务员、企事业单位正式人员,需出具由现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同其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其缺额根据《综合基础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专业科目加试时间另行公告。

  五、咨询电话:

  景德镇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98-8520118

  附件1:景德镇市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景德镇市2017年事业单位选聘高素质人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文章关键词: 年景 事业单位 资格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