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最难国考季,如何才能在考场上爆发小宇宙?接下来这段时间很关键

2018-11-06 16:29: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最难国考季,如何才能在考场上爆发小宇宙?接下来这段时间很关键

 

  时值11月上旬,举国上下都沉浸在“双11购物狂欢节”的气氛里,不少人被巨大的价格优惠和促销力度所诱惑,频频越过购买底线,信用卡负债累累。

  对于报考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广大考生而言,他们已经无心关注这一切,他们此刻最关心的就是如何能在未来的国考考场上爆发小宇宙、一举夺魁!

  2019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2日举行,掐指一算,的确,剩下的备考时间已经十分紧张。距离笔试时间越来越近,广大考生内心的焦虑也愈加严重。满打满算剩下的备考时间已经不足一月,能否在今年,接下来这段时间十分关键!最为重要的是备考要做足,在最后这20多天的时间里,上紧弦儿,憋股劲儿,踏踏实实公考硬实力,一切与备考无关的事情都先置之不理。毕竟只有在考场上爆发小宇宙,下了考场才能真正Relax!

  对于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而言,考前20多天相当重要。也许你一年都在苦苦备战,但是考前20几天的时候你松懈下来,那么也许你会前功尽弃也未可知;也许你在前期只是断断续续备考,但是在考前20几天你爆发无限能量,结果在2019年国考的考场上黑马突袭、打出一场漂亮仗,也不是没有可能!也许你会认为这需要运气,但其实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而已!就看你是否想创造奇迹、书写国考状元传奇了。

  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考前20多天已经开始倒计时了,赶紧的,你要拼出最大的勇气和努力!京佳教育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 总结历年国考各部门职位状元们考前奋斗提分秘籍,供广大考生参考!

  一、坚持有技巧的学习

  如果你此时还未系统学习国家公务员考试各类技巧,那么不要犹豫火速投入学习。国考经常会淘汰零基础裸考考生,这是常态,你懂得!而2019年国家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共有137.9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虽然较去年的165.97万人减少了28.04万人,但相比招录人数缩减49%来说,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为95:1,竞争比例远远超过往年,最热岗位的竞争超过“四千选一”!堪称最难国考季!竞争空前激烈,想要打赢这场硬仗,技巧学习是第一关口。这里的技巧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考试技巧和申论的考试技巧。如果报考的职位带有专业科目考察,还需要学习专业科目的技巧。如果你想在最后这20几天里收获备考效果,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跟着专业老师学习,跟着有经验的人学习总比自己摸索来得快很多。

  二、坚持有毅力的刷题

  此时此刻,大部分将要参加2019年国考的考生想必已经系统学过国家公务员考试技巧,备考时间也不短了,但此刻还不是“停下脚步、歇息片刻”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啊!考前20几天你需要坚持刷题,保持做题的感觉,不断做题效率。刷题的时候建议广大考生最好选择近几年的考试真题,能体现最新的。同时近年度的联考真题也可作为刷题素材,总之高质量的真题都可以。

  三、坚持分秒必争的储备

  俗话说,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对于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而言同样如此。迎战2019年国考需要黄金储备,这里的储备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常识判断”的储备,因为大部分考生在备考时容易忽视这个,这个背记内容较多,考前突击效果也不错。考生可以把它作为每天睡前的小套餐,每天消化吸收一点点,考前就会储备不少。另外需要考生重点储备的就是申论热点,建议考生多关注新华网的一些时政热评,不仅能够扩宽眼界,还有助于申论思维的培养。除此之外,“言语理解与表达”常考词语储备等等,也可以在考前20几天多翻看翻看。储备的越多,考试的底气就越足,也有利于增强考试信心。

文章关键词: 国家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