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北京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预计是多少

2018-12-19 17:17: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9年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于昨日举行,考试结束以后,接下来就是等待出分了。对公务员考试稍有了解的考生都知道每年笔试结束后当地人事考试网会发布公告,公布本次考试的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并且笔试成绩在本职位的排列名次必须在规定比例名次内的考生就能进入面试。那么这个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大概是在多少呢?我们先回顾一下去年的,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

  (一)一般职位

  一般职位分市级、区级、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三个层次。

  1、报考市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2、报考区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3、报考乡镇街道等基层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在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中,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乡镇街道以及房山区乡镇等基层职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二)面向2018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面向2018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

  此两类职位分为市级、区级、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三个层次。

  1、报考市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2、报考区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3、报考乡镇街道等基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以上就是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仅供考生参考,2019年最新发布的笔试合格分数线,会有些许变化,具体以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