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

2018-06-13 17:44: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8年广东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11日)

  上午:

  1、现在政府推出了很多的手机政务APP,有很多功能,但是据调查,使用的用户特别少,使用量也不高,请问面对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2、为了弘扬工匠精神,某市打算开展一次高技术工人的评选活动,请问你如何来组织这次活动?

  3、我们要做一项对老年人的社保年审的工作,要对腿脚不灵活、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上门服务的形式,如果让你来负责这件上门服务的工作,你怎么做?

  4、某单位要与兄弟单位联合组织一个读书会的活动,但是你单位的同事热情不高,积极性不高,不太愿意参加,请问如果让你来组织的话,你怎么组织?

  下午:

  1、网络阅读普及,报刊亭越来越少,有人认为要保持数量的报刊亭,你怎么看?

  2、弘扬戏剧,市政府扶持曲艺团体,你认为重点是什么?

  3、市民政局视频会议,需要设置分会场,如果你是会务负责人,为了顺利开展活动,你会怎么做?

  4、举办文化美食节,有一些餐饮企业临时说不来,有场地空置,领导说用来展销当地特产,由你来负责,你会怎么做?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