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甘肃甘南州碌曲县就业扶贫专岗工作人员招聘38人公告

2018-12-20 10:24: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了更好的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稳定就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贫困家庭就业扶贫专岗工作人员3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公开报名、公开考试、统一聘用。

  二、招聘条件

  1、本次招聘面向碌曲县户籍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就业普通高校应往届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

  2、已列入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范围。

  3、已享受公益性岗位、零就业岗位、创业担保贷款、高校毕业生进企业等国家扶持项目的人员不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4、能胜任相应工作,责任心强。

  5、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6、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就业扶贫事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品行,有能力从事就业扶贫专岗工作。

  7、身体健康。

  8、服从组织安排。

  9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近五年内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舞弊行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

  (4)曾参与涉稳事件的。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在碌曲县2018年公开招聘就业扶贫专岗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成绩公示、资格复审、拟聘用人员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18年12月19日在碌曲县电视台、碌曲县信息平台、碌曲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碌曲县各公告栏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8日上午8:30—上午12:00,下午14:30—下午18:00。

  2、报名地点:碌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

  3、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如实填写《碌曲县2018年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扶贫专岗报名表》,报名时需提供本人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3)报到证(择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

  (6)考生报名时必须携带近期红底正面免冠二寸照片3张。

  4、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5、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可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在县纪委、县人社局监督下进行。

  (三)招考方式

  1、笔试

  统一进行公共基础知识测试,满分为100分。试卷类别为汉语试卷。

  (1)笔试时间:2019年1月6日星期日上午9:00—上午11:30。

  (2)笔试地点:碌曲县(具体以准考证地点为准)。

  (3)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19年1月3日至4日上午8:30—下午18:00;碌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

  阅卷工作结束后,对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公示5个工作日,成绩在前38名的考生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2、资格复审

  领导小组对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的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择业证)、是否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及户籍等相关证件资料进行复审。在资格复审时,按一个贫困户家中最多安排一人到就业扶贫专岗工作的原则,若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同时有2个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达到录取成绩的,以成绩高低择优录取1人。考生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若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本次招聘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确定为拟招聘人员。

  3、公示

  对拟招聘人员,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县范围内张榜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县纪委、县扶贫办、县人社局负责核实,对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报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从本次考试人员中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进行递补。

  4、聘用办法

  (1)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扶贫专岗实行“县定、乡聘乡管、乡用”的管理机制,公示期满后,经县扶贫部门、县人社局审定后,由各乡镇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协议。聘用协议分别报县人社、扶贫部门备案。

  (2)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用工合同,聘用期限为3年,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一年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签。在聘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或本人不愿从事就业扶贫专岗工作的人员,可解除聘用合同。

  四、待遇

  聘用期间人员岗位补贴为3000元/月/人。岗位补贴经县人社部门审核后,由同级财政部门按月从扶贫专项资金中拨付到聘用人员个人银行账户。

  五、招考监督

  招考聘用工作由县纪委监委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全程参与,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等情况者,一律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必要的处理。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 0941—6622116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人才办 0941-6628016

  县人社局就业服务局 0941-6622918

  六、其他事项

  1、为了便于随时通知考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将通讯工具保持24小时畅通。

  2、本次招考实行“裸考”,考生参加笔试时仅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其它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3、本次招聘考试不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碌曲县公开招聘就业扶贫专岗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8年12月1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