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8-03-21 16:30: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经研究,我街道现公开招聘行政雇员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附件1。

  二、报考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报名方法

  报考者需填写《祖庙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在信息发布网站下载打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和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要求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 2张近期同底小一寸免冠彩照(1张贴报名表处,1张用于制作准考证)。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21日—2018年3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朝安北路23号祖庙街道办事处六楼B座组织工作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83261127。

  四、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对符合考试资格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应聘人员向招聘单位提供的资料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招聘单位有权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包括面试和上机实操考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通用专业知识、解决岗位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面试、上机实操考试时间及成绩公布将在街道门户网站“通知公示公告”栏发布(网址:www.zumiao.gov.cn)。

  (一)面试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实行百分制,60分为及格,也可视考试情况统一划定及格分数线,按40%计入综合成绩。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上机实操考试人选。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用人单位可研究决定是否开考或减少录用人数。

  (二)上机实操考试

  上机实操考试成绩计算方法:实行百分制,60分为及格,也可视考试情况统一划定及格分数线,按60%计入综合成绩。

  六、体检和考核

  由招聘单位依考生面试和上机实操考试两项的综合成绩高低顺序及上机实操考试是否合格,按招考职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可按综合成绩排名次序依次补录。

  七、聘用

  招聘单位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和体检、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按规定的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在通知的入职时间内到岗,若未能到岗的则视为其自愿放弃聘用,招聘单位有权依次递补拟聘用人选。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继续留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工作人员聘用后,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其岗位,聘用人员需服从安排。

  附件1:祖庙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祖庙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祖庙街道组织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