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怀化市林业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调公告

2018-01-02 12:03: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经请示人社、编办部门同意,怀化市林业局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市林业工业管理站决定拟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公开选调工作全程接受市纪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市林业局成立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局人事科,负责具体选调事宜,市纪委驻市农业委纪检组进行全程监督。

  二、公开选调原则

  1、坚持按岗选调、择优录用的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学历层次和实际能力相结合,注重综合素质的原则。

  三、公开选调范围

  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中符合选调条件的正式在岗在编(全额拨款行政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行公开选调。

  四、公开选调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3、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4、具备选调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技能要求及身体条件;

  5、服务期必须超过5年,方可调离用人单位;

  6、报考人员必须为全额拨款行政事业编制人员;

  7、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

  五、公开选调报考要求

  1、专技岗位:计划选调专技人员1名。报考人员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即1983年1月10日(含)以后出生,专业为林学类。有2年以上从事林业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计算工作经历年限截止到2018年1月10日。

  2、文秘岗位:计划选调文秘人员1名。报考人员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即1983年1月10日(含)以后出生,专业不限。有2年以上从事文字综合工作经历,计算工作经历年限截止到2018年1月10日。

  六、公开选调程序

  按照发布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选调信息通过怀化市人事考试、怀化机构编制网、怀化市林业局门户网等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1月10日至1月12日。

  2、报名地点:怀化市迎丰西路248号市林业局办公大楼215室人事科,咨询电话:0745-2233052。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要求:①报考人员自行在公告发布网站下载《怀化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如实填报相关信息。②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以及机构编制部门的全额事业编制或行政编制证明材料。所有除原件外的报名材料一律不退,自行留存底稿。③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应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信息存疑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考试资格。

  5、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后,报市人社局备案。

  (三)考试

  1、开考比例

  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应不低于3:1的比例,低于此比例的经市人社局批准方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岗位选调计划。

  2、考试方式

  笔试:总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专技岗位以林业专业基础知识考查为主;文秘岗位以公文写作为主,林业专业基础知识考查为辅。

  面试:总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入围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急处理、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仪容仪表等。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折算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主要是到报考人员所在工作单位全面了解其德、能、勤、绩、廉的情况和表现。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与录用

  根据考察结果,经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怀化市人事考试网、怀化机构编制网、怀化市林业局门户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进行后续手续办理。拟选调对象试用期3个月,由用人单位与选调对象原所在单位办理借调手续,试用期间其工资关系等继续保留在原单位。试用期满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试用不合格,退回原单位。

  七、纪律要求

  1、严格工作纪律,全程接收市纪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对违规违纪者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有关文件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聘用。

  3、严格执行选调工作程序,坚持实事求是,集体决策。注重廉洁自律,实行回避制度,严禁接收礼金及宴请等。

  八、其他注意事项

  1、调入人员的职级按报名时的职级确认,在选调过程中晋升的职级不予认可。

  2、调入人员的原行政职务不保留,根据新单位岗位空缺进行聘用。

  3、参加公开选调人员要严格遵守人事考试纪律,如有违反有关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考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由怀化市林业局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解释。

  咨询电话:0745--2233052

  监督电话:0745--2256463

  怀化市林业局公开选调人员报名表.doc

  怀化市林业局

  2017年12月2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