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鼎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20人公告

2018-09-28 13:56: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一、公司简介

  鼎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设云平台、金融科技、智能制造、GIS平台、网络安全、数据及集成、移动应用、敏捷供应链等16个业务团队及海南鼎立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南方电网公司信息化工作主要的支撑、服务、保障单位,发挥安全保障中心、应用研发中心、技术服务中心作用,保障南方电网公司网络安全,打造好用、易用的信息系统与技术平台,为南方电网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支撑和服务。同时,立足南网,面向社会,开拓国际,在此基础上拓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人工智能、智能电网等新技术、新业务领域市场,不断向价值链高端发展,与互联网生态全面融合,服务和支撑南方电网公司“一主两翼、国际拓展”产业布局,致力于成为有市场竞争力的卓越能源互联网服务运营商。

  二、招聘需求

  鼎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预计招聘人数约20人,工作地点均在广州市,招聘专业具体如下:

  (一)计算机、通信类

  需求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与信息系统、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电气类

  需求专业: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含电力市场等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三)勘测类

  需求专业:地理信息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等相关专业

  (四)工商管理类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安排

  (一)简历投递:2018年9月26日-11月下旬(同时接受南方电网公司招聘系统线上投递及宣讲会现场投递)

  (二)宣讲及统一面试:2018年10月下旬-11月下旬

  前往广州、北京、武汉等城市的高校进行宣讲,根据简历筛选情况开展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三)统一笔试:2018年12月

  各站面试结束后,在广州、北京、武汉等城市同时举行笔试。

  (四)体检:时间待定。

  (五)择优录用与公示

  公司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统一公示拟录用名单。

  四、报名条件

  (一)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普通高校的全日制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符合暂缓就业政策的毕业生)。就读于国外或港澳台地区院校的留学生,要求在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之间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完成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在国内无社保缴费记录。

  (二)符合应聘岗位的专业、学历需求。

  (三)具有应聘岗位履职必备的身体条件。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五)回避原则: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以及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不得同时在鼎信科技公司工作。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网址: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http://zhaopin.csg.cn/job/。

  (二)报名截至时间:2018年11月下旬。

  (三)志愿加入我公司的毕业生,需通过招聘系统填写个人完整简历信息后,选择鼎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招聘岗位进行志愿填报。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包括必填项及非必填项),不得漏填。

  (四)报名时,须上传有关材料原件(成绩单、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其中,国(境)外院校毕业生还需同时上传:国际教育部认证机构认证材料(已取得学历认证书者)或加盖学校章的学习经历证明材料(未取得学历认证者)扫描件。

  (五)应聘毕业生在鼎信科技公司可填报的志愿为一个。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六、注意事项

  (一)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http://zhaopin.csg.cn/job/)是公司发布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接收简历和投递志愿的网站。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南网微招聘”APP是我公司员工招聘的移动应用,下载链接为:http://zhaopin.csg.cn/job/proplemDetail.viewid=de78b0e84970453bbfd85d433bf8dd52&rel=dropmenu3&type=5

  (三)我公司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针对我公司的招聘辅导班、考试大纲、复习资料等,均与我公司无关。

  (四)毕业生应对个人提供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伪造等不实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参加面试、笔试时应聘毕业生必须遵守纪律,凡发生抄袭、作弊、替考等考场违纪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五)宣讲、面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予以公布,请毕业生保持通讯畅通,敬请关注。

  (六)应试携带的资料

  面试: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原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校公章)、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原件、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原件(发表的论文需带第一页复印件);研究生需携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笔试:二代身份证等。

文章关键词: 2019 南方电网 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