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9月17日陕西韩城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2018-05-10 17:40: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京佳教育 王冰

  2017年9月17日陕西韩城市事业单位面试真题

  三、你和同事向领导做工作汇报,你同事在汇报时夸大了工作成绩,你怎么办?

  【王冰解析】

  我会分析他夸大的内容是否可以通过后期的努力实现,如果可以,我会待汇报结束后,主动与同事沟通,说明他想获得领导的和支持,进一步把工作推上新台阶而向领导汇报了一个稍高的工作成绩,这一点我很理解,我也很渴望能通过努力实现这个目标。鉴于刚才领导对这个项目十分重视,我觉得我们得赶紧行动起来,把工作进度赶上,避免领导随时来查看时,让领导失望。

  接下来,我会与同事一起就如何效率实现更大的工作成果进行探讨和谋划,科学分工,加班加点把工作进度赶上,把他夸大的部分业绩做出来,做成事实。

  如果他夸大的内容明显不符合我们的工作实际,而且在现有条件下基本无法实现,我会在汇报结束后,向其询问他是否有其他办法能实现这个目标,如果他有一些大胆的设想,希望通过创新方式来实现工作业绩的突破式,我会耐心倾听,认真了解,有必要的话向亲友求援,希望获取硬件或者软件的支持,以期攻克这一目标。

  如果我们的努力失败了,我也会劝说同事一同向领导坦诚我们的异想天开和不切实际,为了激励自己工作干劲儿而虚报了工作成绩,恳请得到领导的原谅,并承诺以后更加脚踏实地,有创新的方式方法先向老同事和领导取经,要考虑的更加成熟再去实践。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