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签了合同还能以应届生身份报名省考吗?

2019-01-31 17:04: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问:我是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如果现在签了合同还能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吗?

  答:应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的学生。当一名学生进入其教育层次中的最后一学年的时候,这一年当中,该学生为应届毕业生。比如三年制研究生研三学生,四年制本科的大四在校生,三年制专科的大三在校生等。

  2019年应届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2019年毕业的学生,不论考生是否签了合同还是三方协议,都可以以应届生身份报考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各省份报考政策存在差异,其他省份的考生还应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招考公告为准,如果未作详细说明,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电话咨询招考单位,请核实后再行报考。公考资讯网现已开放问答,考生也可在首页下方留言提问,我们会及时作出解答,以考生顺利完成报名、进入笔试考场。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