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事业单位提拔,全日制学历与非全日制有何区别?

2019-02-15 16:21: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河南事业单位考试网(hnsydwks)

事业单位提拔,全日制学历与非全日制有何区别?

 

  在事业单位上班,提拔领导岗位成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方向,但提拔的要求性却不是人人都懂,因为很多人在报考事业单位时,他们的学历并不是全日制学历,而后面工作后进修的学历,那么,这一类人比一般全日制学历的人较为担心,担心考上事业单位后,学历会不会成为自己的一个阻碍。

  答案是:并不会的。

  只要是教育部承认的并且能在学信网上可以查到的学历,都是会被认可的,在提拔的过程中,学历并不是最主要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你的能力,人际关系也是涉及到你提拔的关键。

  按照《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有明确要求指出,提拔领导,一般都应当需要大学本科学历文化,但其中并未指出是否需要全日制本科,所以在这条规定中,也明显的透露出,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历并未有较大的区别。

  除非有一些特殊岗位,会对学历有特殊的要求,在一些法检等特殊部门中,对于干部的提拔任用,是有着自己的学历要求,通常他们会要求全日制学历与自考学科,而其它夜校、成人高考、网络教育并不会被承认。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河南事业单位考试网(hnsydwks)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