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江西南昌高新区社区矫正执法辅助工作人员招聘6人公告

2019-02-15 10:38: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进一步加强南昌高新区社区矫正工作,南昌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社区矫正执法辅助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各镇(街道、管理处)司法所社区执法辅助工作人员共6名。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品行优良,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记录,自愿从事社区矫正执法辅助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2.具有较强的组织与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法律、中文、计算机专业人员及退伍军人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及聘用: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治安管理处罚或被行政机关辞退、开除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正在接受审查或受到处分的。

  3.受到过党纪、政纪、校纪处理的。

  4.有不良行为受到公安机关处理的。

  5.因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和规程被原工作单位辞退的。

  6.其它原因不适宜在该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网上报名、面试初试、公示、资格审查、面试复试、体检、政审、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9:00至2019年2月26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通过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选择相应栏目,进入报名系统。

  3.报名所需材料:

  ① 可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入报名,并填写好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

  ②上传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

  ③上传近期红底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电子照片) 。

  以上材料请以附件形式上传至报名系统。

  4.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2月26日21:00。

  网上报名经资格初审通过后,缴纳报名费。本次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最终报名人数以网上缴费人数为准。

  5.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2月28日9:00至3月2日8:00。

  (二)面试初试及结果公示

  1.面试日期:2019年3月2日(周六)。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面试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设二道考题,时间8分钟。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适岗能力及综合素质等。

  4.结果公示:面试初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复试人员名单与面试复试公告将一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高新区管委会官网上公布,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请考生关注。

  本次面试初试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的比例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调减招聘人员数。

  按最终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复试人选。比例不足时,面试初试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予以进入面试复试环节。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高新区管委会官网(www.nchdz.com/Index.shtml)或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

  (三)资格审查

  1.时间:另行公告。请关注高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辅助人员招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相关要求的公告。

  2.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北大道369号(地铁1号线珠江路站),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大厅。

  3.需提交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本人学信网学历认证备案表及学历证书原件;

  (4)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复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围人员中按面试初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一次。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复试

  1.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参照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3.面试复试成绩即最终成绩。

  面试工作结束后,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最终成绩相同的,根据招聘要求优先条件确定,条件相同的按面试初试成绩高者确定。

  (五)体检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费用自理。

  3.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工作需要,体检缺项者不予延长体检期,并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者,取消其拟聘用资格。缺额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政审

  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政审合格者予以进入后续环节。因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由招聘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政审结束后,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最终聘用人员名单。

  四、待遇

  3000元/月(含“五险”个人缴纳部分)。

  五、其它事项

  1.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它有关考务信息,通过网上公告或电话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高新区人社局。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7838508

  报名咨询电话:0791-83805160、83808921、86691206(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附件: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南昌高新区社区矫正执法辅助工作人员招聘领导小组

  2019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