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教师的工资待遇得到落实,接下来还可能有四大利好!

2019-01-22 16:44: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8年的时候,关于教师工资的问题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很多人说教师的工作问题将会得到落实,但是你发了骂声一片。

  从2018年1月份开始,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教师的工资待遇,教师的社会地位。确实是让老师们为之兴奋。于是很多人就开始猜测,哪个月份?哪个时间可以涨工资?

  

 

  但是教师的工资待遇问题,终于得到了落实。从2018年7月份开始,教师的工资了。按照教师职称,教龄,每位老师增长的工资也不一样。虽然有部分教师感觉在涨幅上有些不舒服,但是还是比较高兴的。

  2018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班主任费涨了,这无疑是对班主任工作的一种支持和。也是对班主任精神上的一种鼓励。

  那么接下来还将会有哪些利好呢?

  第一,首先说一下教师的减负问题。大家都知道,每个学期老师们除了教学,还要干很多的工作,迎接检查、各类的计划,各种的表格填写、各类的活动等等,忙的时候,有的教师能忙活到凌晨三四点钟。

  

 

  第二,教师的职称问题。教师职称存在着很多的现实问题,很多教师为了职称被弄得焦头烂额:准备优质课、学校考核优秀、各种论文、课题证书等等。教师职称势必得到改革,至于怎么改革,这并不是我们所能够猜测的。但是,很多人猜测的,教师职称对教师工资的影响也可能越来越小。

  第三,教师工资不能低于或者高于公务员的水平。在2018年,这句话被传的已经是耳熟能详了,但是这个实现的可能性需要一个过程。特别是公务员工资标准的调整,这也可能更快的推动这个政策的落实。

  

 

  第四,教师的绩效工资。很多人一直关注的教师绩效工资问题,平均分配的落实情况,这是一个与教师利益相关的问题,到底能不能落实呢?完全的落实有待商讨,因为平均分配的原则对部分教师是不公平的。

  所以,随着教师工资标准的调整,老师们的工资都上调了,可是还是有部分教师感觉非常的不舒服,主要的原因就是涨幅太小,这主要还是和教师的职称关联太大,教师的职称问题已经成为了一个需要商讨解决的问题。

  

 

  教师的工作对于内行的人而言,是一份良心活,而对于外行人而言就是一份不被理解的工作,因此,对于教师工资上调的问题,你怎么理解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