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公务员考试国际热点时政(6.8)

2021-06-08 17:13: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 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1、美方说不期待美俄领导人会晤能取得成果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7日表示,美方不期待美俄领导人即将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会晤能取得成果。

  2、俄美元首会晤在即乌总统盼与拜登见面

  俄罗斯和美国总统定于16日在瑞士日内瓦会晤,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希望在此之前与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见面。

  3、拜登欧洲行寻修补关系德法民众对美印象未好转

  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即将开启欧洲行之际,美欧两家智库7日联合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德国人和法国人对美国国际影响力的看法并没有因美国政府更迭而改善。

  4、金正恩召开会议探讨朝鲜下半年工作解决方案

  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7日在平壤召开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及道党委员会负责干部会议,集中讨论今年下半年主要政策中面临的具体情况,并探讨务实的解决方案。

  报道说,金正恩了解并审核了国家经济工作和人民生活保障方面的当务之急,部署了重要任务。

  金正恩说,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府和各道党委的负责干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本分,为关系到祖国和人民命运的光荣职责而忘我奋斗。金正恩就发展国家经济、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一些问题给予了纲领性指导。

  5、七国集团财长会就全球最低企业税率达成共识

  七国集团成员国日前发表声明说,支持把全球最低企业税率设为至少15%,并将在改革国际税收规则、取消数字服务税等领域进行协调。这反映了七国在合作解决经济全球化和数字化给国际税收体系带来的挑战方面取得初步一致。

  6、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3005553例

  世界卫生组织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3005553例。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7日16时55分(北京时间22时55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68456例,达到173005553例;死亡病例增加8661例,达到3727605例。

  7、起落架不正常美国副总统首次出访专机折返

  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6日启程前往危地马拉,展开她就任后首次出访。她所乘专机起飞后不久因起落架不正常折返。

文章关键词: 时政热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