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公务员考试国际热点时政(6.9)

2021-06-09 17:05:4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 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1、世行上调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至5.6%

  世界银行8日发布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5.6%,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8.5%。

  报告说,主要得益于少数几个主要经济体强劲反弹支撑,最新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比修订后的1月预估值高1.5个百分点,将成为80年来全球在经济衰退后的最快增速。

  2、录音披露特朗普律师“利诱”乌方挖拜登“黑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2019年7月在与乌克兰政府顾问通话时,不断要求乌方调查和搜集特朗普当时的竞选对手约瑟夫·拜登及其儿子的“黑料”。

  3、安抚乌克兰拜登邀泽连斯基访美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7日证实,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当天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通电话,重申支持乌克兰领土完整,邀请泽连斯基今夏造访白宫。

  4、德意志银行警告忽略通胀将引发危机

  德意志银行警告,通货膨胀看起来是个短期问题,但实际可能持续存在并在数年后引发危机。

  5、印度将免费为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7日宣布,印度将免费为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以遏制疫情。

  6、研究发现新冠疫情推升食品价格、拉低饮食质量

  美国营养学会7日发布的多篇论文显示,新冠疫情及其触发的防控措施不仅推升全球食品价格,还导致不健康食品摄入量激增。

  7、起落架不正常美国副总统首次出访专机折返

  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6日启程前往危地马拉,展开她就任后首次出访。她所乘专机起飞后不久因起落架不正常折返。

文章关键词: 时政热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