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公务员考试国际热点时政(6.13)

2021-06-15 15:21: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 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1、美国房价大幅攀升负面影响渐次显

  近期美国房价大幅攀升,一些地区房价屡创新高。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本轮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供不应求,房价飙升带来的住房可负担性下降、贫富分化加剧等负面影响正渐次显现。

  2、普京“差评”俄美关系希望拜登“不冲动”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俄美总统会晤前夕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俄美两国关系处于近年来的“最低点”。

  谈及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普京说,他是政坛“职业人士”,希望他不意气用事。

  3、阿富汗总统感谢中国援助新冠疫苗

  中国政府援助阿富汗新冠疫苗交接仪式12日在阿总统府举行,阿富汗总统加尼、公共卫生部长马吉鲁以及中国驻阿富汗大使王愚等出席。此次中方援助疫苗于6月10日运抵喀布尔。

  4、日媒:英美法三国领导人公开表示支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

  据日本媒体报道,英国、美国和法国三国领导人在七国集团峰会期间,都向日本首相菅义伟表示,支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

  5、沙特宣布今年麦加朝觐人数将控制在6万人

  沙特阿拉伯卫生部和朝觐事务部12日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参加麦加朝觐的朝觐者范围限定在沙特境内的公民和外籍居民,人数为6万人。

  6、王毅就推进国际军控、裁军与防扩散进程提出三点原则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11日在日内瓦裁军谈判会议发表题为《坚持多边主义,谋求共同安全》的视频讲话。

文章关键词: 时政热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