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行测每日一练言语理解练习题

2021-10-11 14:30: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心理学家让94名大学生进行一次模拟法庭实验,对一起案件进行审理。不过在开庭前,一半学生受到了正面情绪的熏陶,心情愉悦;另一半则心态适中。结果两组学生审理案件的结论大为不同,后者做出的判断更符合事实。过于快乐的情绪往往容易让人陷入固定模式,更急于做出判断,其中夹杂着复杂的其他因素,从而在判断时出现偏差。而人在情绪低落时,更注重细节,也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影响,人们往往以更系统化的方式进行思考。

对这段文字的主旨概括最准确的是:

A.个人情绪会影响执法的公正性

B.情绪会对系统化思维方式产生影响

C.过多正面情绪会使人的判断出现偏差

D.大学生的认知判断能力还未达到成熟阶段

文段只提到了深静脉血栓处理不当的危险,未提到“浅静脉扩张”的后果,故深静脉血栓比浅静脉扩张更加危险的结论无法得出,B项理解错误。A项可由文段末句得出;C项,文段开头提到“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容易导致下肢血液回流不畅,形成血栓”,由此可推出运动可程度预防静脉血栓;D项可由“静脉血栓是血栓把血管堵塞,造成血液无法流通”得出。故本题选B。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