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言语理解练习题

2021-10-11 14:32: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据日本社会保障规定,失业完全无收入者,每月可领到数额的失业补助金。丧失劳动能力及无人赡养的老人,除每月可领取补助以外,房租减收,用水、看病免费,市内交通费70岁以上全免、以下减半,若有未成年的子女,还另外增加补助金。凭这样几条,足可以维持基本的生活,根本无需上街去“流浪”。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

A.日本社会保障制度的完善

B.日本社会保障的基本目标

C.日本社会保障制度的具体内容

D.日本没有流浪者的原因

日本“失业完全无收入者”和“丧失劳动能力及无人赡养的老人”这两种人群,正是凭借着“完备的社会保障制度”,而“足可以维持基本的生活,根本无需上街去‘流浪’”,由此可知,这段文字想要说明的是“日本社会保障制度非常完善”,故本题答案为A。

文章关键词: 言语理解练习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