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中国船舶集团校园招聘4942人公告

2021-09-14 10:31: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公司简介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央企,是世界第一的造船集团,拥有36家科研院所、63个国家级创新平台、13名工程院院士,目前资产总额8614亿元,旗下113家成员单位遍布全国23个省市及地区,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53家驻外机构。2020年中国船舶集团新接船舶订单量、造船完工量、手持船舶订单量三大造船指标均居世界第一。

  在2020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中,中国船舶集团再次荣获考核A级,排名中央企业第12名,比2019年历史最好排名26名又了14名。自2019年实施联合重组以来,中国船舶集团已连续两年获得业绩考核A级,经营业绩持续改善,考核排名大幅,重组整合成效。

  企业使命

  引领行业发展,支撑国防建设,服务国家战略

  产业方向

  海洋防务装备产业、船舶海工装备产业、科技应用产业、船海服务业

  战略目标

  构建产业结构合理、质量效益领先、军工核心突出、国际竞争力强的世界一流船舶集团

  在船舶工业的发展历程中,中国船舶集团先后孕育形成核潜艇精神、航母精神、载人深潜精神等伟大精神,涌现出1名“共和国勋章”和“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2个“时代楷模”集体等。

  中国船舶集团是中国海军武器装备建设的主体力量,自主研制了航空母舰、核潜艇、大型驱逐舰和两栖攻击舰等一大批装备,有力推动了中国海军武器装备跨代跃升和体系化发展,是中国船舶工业的骨干力量和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力量,成功研制并交付了大型液化天然气船、超大型油船、超大型集装箱船、3000米水深半潜式钻井平台、世界首艘深海智能渔场等高技术装备。

  中国船舶集团海洋装备及相关领域科研实力国内最强,落实建设科技强国战略,着力发展深海进入、深海探测、深海开发等技术与装备,研制的“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坐底10909米,实现了中国深海装备技术发展的重大跨越,自主研制的具备双向破冰能力的极地科考船“雪龙2”号,开启“双龙探极”新时代。

  中国船舶集团发挥船舶海工技术溢出效应和装备制造优势,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装备、应急装备、新材料、特种气体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新兴产业,打造出风帆蓄电池、海装风电等一批行业领先型企业。

  中国船舶集团持续扩大开放,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多个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落地开花,各类产品出口到5大洲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行研制的高端海洋防务装备远销亚洲、非洲、拉美等多个友好国家。

  招聘流程

  线上网上招聘和线下校园宣讲→接收简历→筛选简历→面试签约

  重点专业及人数

  招聘总数4942人

  博士431人

  硕士2654人

  本科1857人

  海洋工程类、交通运输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类、电气类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材料类、核工程类、其他理工料类、管理、经济、法学类等其他学科

  工作地点

  北京市、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河北省、天津市、陕西省、河南省、山东省、湖北省、江苏省、上海市、重庆市、安徽省、云南省、江西省、浙江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香港

  线下招聘行程

  将根据各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再行通知敬请关注

  招聘网站

  cssc.zhaopin.com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vvlnXeX55FbUq_zI-8-NA

文章关键词: 中国船舶集团 校园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