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动态

2023-10-12 14:40: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生源质量,夯实偏远地区县公司发展基础,加强部分检修施工类单位及财务专业人员力量,我公司拟针对2024年应届毕业生开展定向招聘,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2024年应届电工类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财务会计类专业硕士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国家统招计划内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8周岁,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5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认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文化。

  4.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并经国网湖南电力的医院体检合格。

  (三)否决条件

  1.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

  2.出现违反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情况,受到处分的。

  3.身心存在健康问题,不符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的。

  二、招聘单位

  本次定向招聘包括以下两类:

  (一)电工类定向招聘

  1.定向县公司

  面向全省34个县公司开展。

  2.定向业务机构

  面向送变电工程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超高压变电公司鹅城换流站、水电公司水电厂、地市供电公司下属(除长沙公司)变电检修公司、输电检修公司开展。

  (二)财务会计类研究生定向招聘

  面向地市供电公司(除长沙公司)。

  三、招聘专业

  电工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财务会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四、招聘流程

  1.报名:登录国网招聘平台(https://zhaopin.sgcc.com.cn)填写个人简历信息(所填信息应完备、真实、准确,特别是最高学历的学籍验证码、手机号码应填写正确,否则影响后续招聘,责任自负),并上传相关附件后(含本科、硕士阶段学籍验证报告、成绩单、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下方附件1中二维码填报意向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8日18:00。

  2.简历筛选:初步审核简历,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3.面试:全面考察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具体面试安排另行电话通知。

  4.签订协议:综合简历及面试情况,择优选拔意向人选,经公司审核同意后签订双方协议,并收取三方协议。

  5.笔试:签订双方协议的学生需报名参加国网公司2024年第一批统考招聘考试。

  6.录用:学生笔试分数上线并经上级审核通过、体检合格并公示后,签订三方协议。

  五、特别提醒

  为防止不法人员冒充我公司工作人员发布虚假录用信息诈骗钱财,切实保障各位应聘者的利益,维护我公司品牌和社会形象,特别提醒如下:

  1.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网站(https://zhaopin.sgcc.com.cn)和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2.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手续费、中介费、培训费等费用。

  3.我公司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其他单位、个人办理与招聘有关的任何事项,提醒广大求职者警惕,通过正规渠道了解招聘信息,警惕上当受骗。

  4.对冒充我公司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等从事非法活动的网站、个人或其他组织,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731-85333241(仅招聘工作时间)

  联系地址:长沙市新韶东路398号,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人资部

  邮政编码:410004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定向招聘扫码填报志愿入口.doc

  文章来源:https://zhaopin.sgcc.com.cn/sgcchr/static/unitPart.html?bullet_id=d3f2279427cc4dac91c37c8a569d7114&particulars=flase

文章关键词: 湖南 国家电力 国企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