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社会招聘422人简章

2024-02-28 15:43: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是青岛市市属大型国有企业,是集城市交通运输服务、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交通产业资本投资于一体的城市交通综合运营服务企业集团。集团注册资本金50亿元,在岗职工近3万人,拥有营运车辆近1.5万辆,聚焦一个公共出行主业,打造汽车服务、新能源、现代物流、广告传媒、文化旅游、颐养健康六条相关产业链,数字赋能一个城运产业生态圈的“1+6+1”城运产业生态体系。

  为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为人正直、诚实可信;

  3.具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

  4.具有能够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的资格条件;

  6.本次招聘仅面向社会人员,本集团内部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二、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各类驾驶员、校车照管员、汽车维修工等岗位,工作地点分布于青岛市所属各区市。各岗位招聘信息详见附件。

  三、报名具体事宜

  1.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4日至3月3日,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采用统一时间、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2024年社会招聘信息采集表,上传身份证、驾驶证、毕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证明照片,确认无误后完成提交。

2d9f1148bc3391dbc8ebb9f93d4fd75.png

  3.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不得跨单位重复报名。

  四、考试方式及时间安排

  考试方式:资格审查+技能测试+面试+职业适宜性测试+体检

  各环节的入围名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官网(https://www.qdcykg.com/)“人力资源”板块发布,请及时关注。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各项环节如涉及测试费用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因应聘者个人原因导致未能参加各项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须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审核过程中所需复印件不予退还),如未能按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将视为个人自动放弃所应聘岗位;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2.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均由我集团承办,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参与。

  3.咨询电话:0532-6620667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7:30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青岛城运控股集团2024年社会招聘岗位表

  文章来源:https://www.qdcykg.com/newsDetails?newsId=1760937979674759168&newsType=xyzp

文章关键词: 山东 国企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