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上半年五粮液集团公司招聘870人公告

2024-04-01 09:50: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五粮液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筑牢公司人才支撑,决定招聘一批技术和管理人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此次招聘面向所有符合本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1.报名社会招聘的应聘者,须在报名时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须在报名有效期内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不予进入后续招聘环节,责任自负。

  2.报名校园招聘的应聘者,须为2024届高校毕业生,国(境)外(含港澳台)可为2023年毕业,能够在2024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司共计划招聘870名人才,具体如下:

  注:具体岗位详见附件。

  三、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知识扎实,开拓创新和团结协作意识较强。

  (三)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

  (四)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自愿遵守公司所有规章制度。

  (五)具备各需求单位规定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公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处分的人员;

  3.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委监委机关立案调查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5.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现役军人、国家定向招录培养人员、与国家签订服务协议且未满服务期限的人员等;

  7.有吸毒史的人员;

  8.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名的。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

  1.各需求单位岗位信息、报名地址等详见附件。

  2.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并按照需求单位要求发送简历和其他报名所需资料至相应邮箱或网站等,报名有效期截止到2024年4月30日。

  (二)考核

  各需求单位根据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等情况,自行确定考核方式和时间等,自主开展考核工作。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各需求单位负责解释。

  (二)各需求单位具体考试内容和相关考试要求等信息,以各需求单位后续通知为准,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知悉。

  (三)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考试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和考核安排。

  (四)在招聘工作中,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代为开展招聘或培训服务,也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制作复习题、模拟题等复习资料。任何关于“找关系”“收费”“培训就能进”等宣传,均为诈骗!

  六、联系方式

  各需求单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附件:1.五粮液2024年上半年校招岗位信息表

  2.五粮液2024年上半年社招岗位信息表

  人力资源部

  2024年03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s://www.wuliangye.com.cn/zhaopin/announcement/article?guid=50029309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