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南昌市青云谱区遴选优秀教师5人公告

2016-05-18 17:59: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青云谱区目前共有区属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27所,其中:九年一贯制学校7所、完全小学16所、初级中学2所、幼儿园2所,在职教职工1600余人,我区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了教育均衡优质发展。2012年荣获全国“教育督导先进单位”称号;2013年获得“江西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县区”称号;2014年作为唯一的城区接受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试点评估;2015年3月正式通过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评估认定,成为全省首批“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达标县区”;2015年5月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全国校园足球活动试点县区。

  为了充实全区教师队伍,我区现决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一批优秀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国范围内的在编在岗教师。

  二、遴选岗位

  见附件1

  三、遴选条件

  1.政治思想好,师德高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教育教学能力强,教育科研意识强。

  2.小学教师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3.获得下列荣誉或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县(区)级及以上优秀骨干教师、优秀教师、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老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2)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教学竞赛(与报考学科一致)一等奖 。

  4.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1976年5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和严重违纪者不遴选。

  四、遴选程序和办法

  遴选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手续等程序进行。

  1.报名

  (1)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3日—6月14日(9:00-11:30,14:00-16:30)。

  报名地点:青云谱区综合服务中心(南昌市广州路268号)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青云谱区公开遴选教师报名登记表》(附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彩照4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务聘任书、各类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等;学校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依据遴选条件,报名现场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http://www.qyp.gov.cn)、青云谱区教科体信息网(http://qy.ncedu.gov.cn)公示。

  如报考人数不足遴选岗位数的,将相应核减岗位数,并视具体情况由区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是否将招聘岗位调剂到其它学科岗位。

  2.面试(7月上旬)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课堂教学业务能力。面试采用上20分钟短课的方式进行,总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取小数点后2位,如报考人数等于遴选岗位数时,应试人员面试成绩必须达到80分以上)。[page]

  3. 体检(7月中旬)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遴选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人员名单(如面试成绩相同,则一并入闱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行承担,由医院收取。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产生的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次递补(面试成绩未达80分的,不予递补)。

  4.考察(7月下旬)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如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的,则依照该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面试成绩未达80分的,不予递补)。

  5. 公示(8月中旬)

  拟遴选人员名单在青云谱区政府网站(http://www.qyp.gov.cn)及青云谱区教科体信息网(http://qy.ncedu.gov.cn)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人提出异议,经查实有不符合遴选条件的,取消遴选资格,其他遴选人员可依照该岗位面试成绩顺次递补(面试成绩未达80分的,不予递补)。

  6.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确定最终遴选人员,报区政府审批同意后,办理相应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具有教师编制,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者,由区教科体局会同区人社局研究,报区领导同意后另行安排工作。遴选人员职称待遇原则上根据原编制单位实际情况办理。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2.本区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任何考试用书。

  3.此次遴选教师工作解释权归青云谱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青云谱区人社局    0791-88461980

  青云谱区教科体局  0791-88461807

  举报电话:青云谱区监察局    0791-88462306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

  1.《青云谱区2016遴选优秀教师岗位表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青云谱区2016遴选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

  青云谱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5月1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