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安徽省贸促会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16-10-28 09:55: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省贸促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及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直机关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组通字〔2016〕51号)等有关规定,按照省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现将省贸促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及体检、考察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面试入围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入围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根据规定,对面试入围考生须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16年11月4日(周五),上午9:00-11:30。

  资格复审地点:省贸促会机关会议室(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B座1019室)。

  资格复审时,面试入围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学历(学位)证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公务员(参公人员)录用通知书、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3.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参公人员)工作经历证明(计算时间截至2016年9月);

  4.公务员(参公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以及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缺额的,按照同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面试

  1.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均为原件)。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3.考生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为考试综合成绩。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每个职位确定2人参加体检。体检由省贸促会统一组织实施,在医院进行,费用由省贸促会承担。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

  省贸促会成立考察组,赴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对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品行作风、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以及与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等进行全面考察。

  体检、考察对象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和办理转任手续

  对考察合格者,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由省贸促会党组集体研究,对考试成绩、考察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择优等额确定拟遴选人员。报省委组织部同意后,拟遴选人员名单在安徽先锋网、安徽国际贸易促进网以及拟遴选人员所在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公开遴选资格。驻省贸促会纪检组将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551-62999341

  监督电话:0551-62999340

  附件:安徽省贸促会2016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入围人选名单.doc

  安徽省贸促会

  2016年10月28日

文章关键词: 安徽省 贸促会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