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我的冲刺经历

2014-06-03 08:40:4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我是一个上班族,要参加公考,一直喊来报班,结果都因为各种理由没有过来。最后无奈只能报了一个冲刺班次。前期公司一直忙,自己看书的时间也非常的少,大概的我都了解过一点,但心里很没有底。后来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京佳培训学院报了一个最后的冲刺,想突击一下。

  刚上第一天冲刺就是金融,感觉当场就蒙了,完全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再看看周围的同学,好像大家都很懂一样,大家都那么认真的做着笔记,思维随着老师在走。课间班主任过来询问我听着感觉如何,我就一五一十的跟她讲了。我说我什么都不懂,自己在家看过的,也感觉什么不会。然后班主任就去帮我拿了一本之前基础班的资料。我大概的翻阅了一下,感觉老师讲的很多都是里面的知识点。我想应该是因为我之前根本没有听过前面的阶段,直接跳过了基础和习题来上冲刺,才会这样。自从班主任给我这本基础资料后,我不管休息、吃饭、放学都抱着看。因为本身我起步就比别人晚了两步,所以要更加勤奋,通过短暂的突击我对金融终于有了的理解。

  再到后面的经济培训,我就感觉轻松多了。因为我提前找同学要来之前他们的资料,提前做了复习,当老师再讲我就很容易的接受知识了。冲刺的时间过的很快,我想利用这几天好好的把握一些重点的知识,所以在上课期间我总是很认真的听讲,一下课我就冲到讲台问老师各种问题,老师都非常细心的给我一一解答。老师真的很好!在这里,还要感谢她,我这么常识性的问题拿来问她,她不但没有怪我,反而很认真的单独跟我讲解,只到我听懂为止。

  两天半加一晚的冲刺时间过的很快,我还来不及全部掌握。其实也怪我自己没有提前准备好,抱着侥幸的心理来了个临时抱佛脚。我希望其他的同学不要有我这样的心理,还是要扎扎实实的把基础打好,如果今年过不了,我准备来年早点来京佳直接报协议班好好复习。

文章关键词: 冲刺 经历 培训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