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银行招聘财会专业练习题及答案(46)

2017-03-02 15:40: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单选题】

  1、某公司在生产主要产品的同时,还生产了某种副产品。该种副产品可直接对外出售,公司规定的售价为每公斤200元。6月份主产品和副产品发生的生产成本总额为1000000元,副产品的产量为300公斤。假定该公司按预先规定的副产品的售价确定副产品的成本,则主产品的成本为( )元。

  A.940000

  B.0

  C.60000

  D.1000000

  2、下列各资产负债表项目中,应根据有关科目余额减去其备抵科目余额后的净额填列的项目是( )。

  A.预收款项

  B.应付股利

  C.货币资金

  D.固定资产

  3、下列各项中,既是复式记账的理论基础,也是编制资产负债表依据的是( )。

  A.会计科目

  B.会计等式

  C.会计账户

  D.资产与权益的恒等关系

  4、某会计人员记账时,将应计入应收账款科目借方的3000元误入贷方。会计人员在查找该项错账时,在下列方法中,应采用的方法是( )。

  A.除2法

  B.除9法

  C.差数法

  D.尾数法

  5、根据《会计档案管理办法》规定,企业原始凭证的保管期限是( )。

  A.3年

  B.5年

  C.15年

  D.永久[page]

  【参考答案】

  1、【答案】A。解析:本题考核联产品和副产品的成本分配。副产品的成本=200×300=60000(元),主产品的成本=1000000-60000=940000(元)。

  2、【答案】D。解析:本题考核资产负债表项目的填列。固定资产项目是根据固定资产科目余额减去累计折旧、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科目余额后的金额计算填列的。

  3、【答案】D。解析:资产与权益的恒等关系是复式记账的理论基础,也是编制资产负债表的依据。

  4、【答案】A。解析:数额登记方向错误采用除2法查找错误。

  5、【答案】C。解析:我国会计档案管理制度规定,会计凭证类的原始凭证、记账凭证和汇总凭证的保管期限为15年。

相关阅读

  ·银行招聘考试信息汇总                

  ·农金招聘考试信息汇总           

  ·农金考试备考必备书籍

  ·银行考试完美通关网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