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2024-01-04 13:49: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中国金电及下属子公司2024年度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对象、专业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单位

  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金电信息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金电云(深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金融电子化》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金安信息)、北京国家金融标准化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金融信息化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人员招聘的用人单位。

  (二)招聘对象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简称“应届毕业生”),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的社会在职人员(简称“社会在职人员”)和留学回国人员。

  2022年1月1日以后取得国(境)外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按照应届毕业生报考。

  (三)招聘专业及职位需求

  招聘专业主要包括:计算机、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管理学(侧重公共管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新闻传播等专业。具体专业及职位需求详见《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2024年度人员招聘职位需求信息表》(附件)。

  (四)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个人操守和职业道德修养,热爱金融科技事业,高度认可集团公司文化、价值观与愿景;

  3、专业匹配,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勤勉,甘于奉献;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一般应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相应的海外院校学历学位,优秀院校毕业的、取得本专业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或职称的、取得本专业国际认可的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本科;

  6、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学位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可提供留学经历相关证明材料;

  7、年龄原则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8、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被集团公司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聘用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应符合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职位要求等因素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筛选。

  二、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及笔试确认

  1、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网申地址:https://icfcc.zhaopin.com(12月23日正式开通)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3日-2024年1月6日。

  资格审查:2023年12月24日-2024年1月7日。

  2、笔试确认

  公司统一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确认时间:2024年1月10日-2024年1月11日。

  (二)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最多选择2家招聘单位报名,每家招聘单位仅可投递1个职位;

  2、应聘人员须以最高学历报名,并同时取得最高学历对应学位;

  3、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毕业院校名称须与毕业证书上的院校全称保持一致,社会在职人员须规范填写工作经历,工作单位须填写全称;

  4、应聘人员应使用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报名;

  5、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应聘人员应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未按要求填报或与实际不符、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及体检考察等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聘单位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涉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试和聘用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本次考试不复习用书。考试时间初定2024年1月13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面试及资格复审

  面试工作由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组织实施。招聘单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聘用人数比例择优确定面试名单,根据工作需要可增加面谈或其他测试。面试相关事宜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

  面试人员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缺少证件或相关材料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察、体检及聘用

  招聘单位结合笔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应聘人员应配合进行综合考察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医院体检。

  招聘单位综合考虑岗位需要、人员素质以及考察和体检情况等择优确定聘用人员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签订劳动合同。

  四、咨询电话

  有关笔试、面试和体检的时间、地点和具体安排等相关问题,可咨询相关招聘单位。

  附件: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2024年度人员招聘职位需求信息表

  文章来源:https://www.icfcc.com/col34/363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