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上饶银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2024-01-15 17:17: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上饶银行是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于2007年6月正式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23年12月末,上饶银行资产规模达到235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779亿元;贷款规模1432亿元。全行现有机构网点119个,在省内设区市设立9家分行,目前正筹建新余分行,基本实现全省地级市全覆盖。主发起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和万年稻源村镇银行等三家村镇银行。当前,上饶银行各项主要指标持续向好,主体信用评级保持在“AA+”。

  在服务地方经济、实现自我突破的发展历程中,上饶银行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支持江西经济发展“金融服务贡献奖”、“省级文明单位”、新时代江西普惠金融·建功立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未来,上饶银行将继续创新金融产品、服务质效,秉承银行初心、践行金融使命,加速推进经营发展转型,全面建设规范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全国知名城商行,持续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一、招聘岗位

  上饶银行2024年寒假实习生招聘岗位分为总行实习生、客户经理助理岗和大堂经理助理岗。具体实习岗位工作由所在机构根据实际需要安排,实习生在后续正式招聘中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具体岗位设置和要求详见上饶银行招聘网站https://shangraoyinhang.zhiye.com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总行实习生要求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各分支机构实习生岗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

  (二)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积极主动,具有亲和力,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无不良行为记录或经济债务纠纷。

  (三)无违法违规违纪现象。

  三、简历投递

  (一)本次招聘只接收线上简历投递。PC端登录招聘网址:https://shangraoyinhang.zhiye.com进行简历投递。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筛选--面试--入职。

  (二)上饶银行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入围面试应聘者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入围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收到通知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及时回复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放弃应聘资格。应聘者须保持手机、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如有更换请及时告知。对于因未回复、未接听、关机、停机、换号、短信拦截等原因造成未及时接收到招聘通知的,由应聘者本人承担责任。

  五、注意事项

  (一)上饶银行将对所有应聘者的资料进行核实,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提供虚假资料、隐瞒不良行为、背景调查结果不符本单位用人标准的应聘者,即刻取消笔面试、签约、录用资格。

  (二)有工作经验者以原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为唯一认定依据,证明应写明工作时间、岗位描述、工作表现。

  (三)上饶银行将对应聘材料严格保密,如未入围,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材料及相关材料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在招聘过程中,上饶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招聘不任何笔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面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组、专业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及相关出版物、印刷物等均与上饶银行招聘无关,请应聘者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五)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其他未尽事宜,由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七)上饶银行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0793-8205193,吴先生,任先生。

  文章来源:https://www.srbank.cn/srbank/job/social/7574.html

文章关键词: 江西 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