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青岛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2024-03-06 16:27: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因业务发展需要,青岛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业内有识之士和具有出色管理能力的优秀人才加盟。

  基本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熟悉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从业记录。

  (三)具备胜任应聘岗位的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认同本行企业文化。

  (四)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本行履职回避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及资格条件

  本次青岛农商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管理岗位,具体招聘岗位及职责、任职条件详见网站http://www.qrcb.com.cn“人才招聘”专栏或

  https://www.qrcb.com.cn/qrcb/rczp/#/home“社会招聘”专栏。

  报名方式及时间

  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登录青岛农商银行网站

  http://www.qrcb.com.cn“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栏,或通过

  https://www.qrcb.com.cn/qrcb/rczp/#/home“社会招聘”专栏,选择意向岗位并投递简历,每位应聘者仅限投递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

  本次招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

  相关事宜

  (一)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如实、完整、准确地填写应聘信息,并对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我行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统一组织测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请勿来电来访。申请未通过者,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我行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McSHmVup_rCrJY8gtKN07w

文章关键词: 农商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