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4-04-08 10:12: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成立十余年以来,始终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稳健、进取”的城市银行发展路径,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已成为推动上海地区“五个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上海分行注重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做到在“赛马场”上选“千里马”,在实践实战中选实干家。通过员工双向交流、导师带徒、多岗历练等举措,以“传、帮、带”的形式让员工明白做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内生动力。行内建立了管理岗位和专业序列双通道发展机制,提供完善的人才发展路径,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真正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境外应届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应聘基本要求

  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报名方式

  本次校园招聘统一通过网络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登陆网址(https://psbcsh.zhaopin.com/),在网页中点击“招聘职位”选择左侧栏【各一级分行】等相关单位进行在线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下旬。

  招聘岗位

  岗位一

  业务管理(客户服务)

  岗位职责

  为客户办理公司、个人等柜面业务;负责对客户识别和引导分流,解答相关咨询,具备银行大堂或柜面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岗位二

  销售岗

  岗位职责

  针对个人及公司类客户开展营销并推荐合适的银行产品,对于具备银行及同业销售类相关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岗位三

  业务授权岗

  岗位职责

  负责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在业务授权环节进行授权,并对网点人员或客户提供沟通协助、疑难解答、业务咨询等。对于具备银行大堂或柜面实习经历的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我行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

  薪酬诗遇

  五险一金

  意外伤害保险

  补充医疗保险

  重大疾病保险

  企业年金

  持证奖励

  免费体检

  生日祝福

  工会福利

  人文关怀

  技能培训

  职工小家

 

  文章来源:https://psbcsh.zhaopin.com/company/index.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