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科技岗春季校园招聘30人公告

2024-04-14 10:34: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于2004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履行了全省83家农商银行的“管理、指导、协调、服务”职责。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定领导下,安徽省联社打造全省农商银行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逐步发展成为“支持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目前,安徽省联社及83家农商银行从业人员3.4万人,存款余额超过1.8万亿元,贷款余额超过1.3万亿元,省内金融机构资产总额首次突破2万亿元,存量贷款市场贡献、服务客户数等十项指标位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总部。

  一、招聘岗位

  省联社本级金融科技岗30人,工作地点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成都路1266号。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调查研究、分析研判、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认同安徽农信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境内外院校2024年毕业应届毕业生,并能在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

  4.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所学专业为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硕士、网络安全、数学、统计学及信息科技相关类;硕士研究生于1997年1月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于1992年1月及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需要。与安徽省联社在职员工没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录用

  1.网上报名:通过下方链接或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26日。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择优选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3.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录用等后续工作另行通知。考核将公务员招录标准,录用人员岗位护士期为6个月,护士期考核不合格者包装解聘者。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供应聘信息、资料的真实性收费,资格审查将贯穿录用全流程,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录用条件、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况,将取消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和约定。

  2.在各招聘岗位中,我单位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通知进入下一个岗位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个岗位的应聘者,将不再发布通知。

  3.本招聘次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开展培训服务,谨防上当受骗。

  4.本单位有权根据招聘岗位需求的变化,应聘人员报名、笔试、面试等情况,调整招聘岗位数量,并注明最终本次招聘使用解释权。

  投递链接:https://ahrcuxy2024.zhaopin.co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