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我的转业梦:笨鸟先飞

2014-06-18 08:15: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今年我准备转业,过完年就在跟身边的战友交流,转业应该怎么准备,是否要参加培训班?通过去年考过战友的推荐知道了京佳,因为不太会使用电脑,所以直接电话咨询。赶上3月有个军转讲座,于是去听了听。当时是高阳老师主讲的 ,把去年军转题型归类总结,并挑出典型题进行细致讲解,并把高老师去年的题进行了展示。听完讲座确实讲的不错,所以直接报了一个套餐。

  刚开始是系统精讲的阶段,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不同不同老师授课,把题型和知识点分解的非常细致。尤其是高阳老师,他主讲资料分析和数量关系,对我来说最难的,很多题课上老师讲过,能听懂。但下课后晚上在教室自习,同样的题 还是不会做,没有思路。高老师知道我这个情况后,课下主动询问我哪个题没有理解透彻,可以再给讲解下。并且给我们班在配套练习题以外,又单独给我们发了很多练习题,想通过题海战术,把高老师的做题方法结合进去进行消化。同时把讲义和练习题的解析答案发给我们,让我们做完后可以比对。通过一个月的跟班听课,并在课下练习每个的授课老师配发的练习,我慢慢找到了做题的感觉,在精讲班最后的模考中取得了行测58分,申论55分的成绩。

  虽然此次模考成绩不算高,但对于没有任何基础,初中之后再 没碰过书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模考5分以上,最终可以实现我的转业梦。

文章关键词: 军转干 转业 笨鸟先飞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