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安徽省2010年军队转业干部考试真题试卷分析题

2015-03-01 13:36: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五、分析题(10分)

  2004年2月,我省财政厅年轻干部沈浩被选派到凤阳县小岗村担任第一书记。2006年底,沈浩任期即将届满,在群众的要求下,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留任。6年来,他带领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土地流转,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现代农业;他组织村民修路通水,修建学校、医院和敬老院....扎扎实实替群众办事,为改变村容村貌,改善村民生活,加快发展小岗村作出了突出贡献。6年来,沈浩带领乡亲们破解了小岗村“一朝越过温饱线,二十年跨不过富裕门”的魔咒,带动小岗村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共产党人的丰碑。

  2009年11月,沈浩同志因积劳成疾,猝逝在工作第。2010年月,**中央组织部追授沈浩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国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向沈浩同志学习。

  问题:结合材料,谈谈沈浩事迹对你走上新的岗位、做好新的工作有何启示?

文章关键词: 安徽省 军转干真题 试卷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