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常山县农信社招聘15名派遣工启事

2015-10-20 18:15: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企业简介

  这是一家充满文化和底蕴的银行:作为一家本土金融机构,经过多年发展,常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已成为常山县金融机构名副其实的者,在存款、贷款、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四个领域均居常山县银行业首位,已成为常山县银行业中资产规模最大、服务范围最广、人员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省十强支农支小单位”、“省级治安安全示范单位”、“ 全省网点转型单位”、“全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这是一家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银行:现辖1家营业部、7家信用社、18家分社、近300名在岗员工,组成了一个作风务实、团结和谐的团队,服务覆盖常山县近21万客户,为16万人提供政府惠农资金的收缴和发放业务,为助推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普惠式的“金融活水”。

  这是一家充满希望和未来的银行。“服务零距离、帮忙最快捷”,一直以来,常山农信联社都秉承这样的金融理念,努力将常山农信联社打造成普惠柚乡大地的“首选银行”,成为常山县33万城乡居民最拥护和认可的“邻居银行”,让普惠制的金光尽可能地普照常山县33万城乡居民。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金融企业的创新活力;在这里,你可以与我们共同见证农村金融的蓬勃发展;在这里,你还将与我们一起亲历资本市场的变革创新!

  现在,我们诚邀各方英才加盟!对于每一位优秀人才,我们都将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贴心的福利关怀和稀缺的股权激励,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加入常山农信,让梦想起航!

  二、招聘任职要求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15名

  (二)报名条件

  1.初始学历为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电大、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考生)。

  2.年龄25周岁(1990年1月1日后出生)以内,研究生学历年龄28周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以内。

  3.现常山农信联社编外大堂经理、编外客户经理年龄放宽至30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以内。

  4.常山县任职满2年及以上的在职大学生村官,且聘期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年龄放宽至28周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以内。

  5.金融、财会、经济管理、计算机、法律、文秘六大类专业,第3、4类人员专业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考试

  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报备省农信联社衢州办事处备案,参加统一笔试,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名额1:2的比例择优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用工形式

  经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录用,与常山县和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以劳务派遣形式派遣到常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初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期满,根据考核结果及履职情况,确定是否续签或对照《常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劳务派遣制员工转为劳动合同制员工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办理转合同制用工手续。薪酬待遇按照同岗位员工薪酬管理办法考核。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2日-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常山农信联社新大楼4楼人事监察部,地址:常山县人民路125号。

  3.报名须知: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需填写《常山农信联社派遣制员工招聘报名表》,提交毕业证书、个人简历、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2张。大学生村官需出具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工作期间工作鉴定。咨询电话:0570-5029213、5022732。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