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李克强:“双创”汇聚成推动经济发展的澎湃力量

2021-10-20 09:55: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10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周正式启动。李克强指出,近年来,面对极为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以 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砥砺攻坚,经济发展成就。这来之不易,离不开亿万人民群众、上亿市场主体实干奋斗,双创也功不可没。大量市场主体立了起来、活跃起来,创新能力不断,新动能加快成长,对稳定就业和经济大局提供了强力支撑。更多人以双创出彩、靠奋斗创造财富。创业走向大众、创新来自万众,汇聚成推动经济发展的澎湃力量。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