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孙春兰:全力做好冲刺阶段备战工作 力争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荣誉

2021-10-22 16:20: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21日到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首都体育馆调研,听取训练备战工作的汇报,观看“相约北京”世界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考察体育综合风洞、模拟训练系统、速滑馆,看望慰问积极备战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深入贯彻 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重要指示,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做好备战工作,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把训练竞技、心理意志调整到最佳状态,在冬奥赛场上充分展现中国冰雪健儿的风采,为祖国争光、为人生添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