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0815批次松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公告

2015-08-21 13:18: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20150815批次松江区部分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自行点击笔试成绩查询进行查询。如查询结果为“是”的考生即入围面试。

  请查询结果进入面试的考生注意:

  有关部门将于2015年8月22日(周六)组织实施面试,面试候考地点为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5号楼5324室。(注意:本次面试分为上午与下午,具体时间请按查询结果为准。)请入围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按照附件要求准时参加面试,同时务请保持通讯畅通,便于招聘单位联系。 (面试分上午9点与下午1点开始,请接到通知的考生提前半个小时,即上午8:30,下午12:30进入候考室准备)

  面试具体时间与面试地点将在近期还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到各位考生,请考生注意接收与查看。

  注意事项:请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参加面试

  更多上海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21世纪人才网  上海事业单位招聘

  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

  2015年8月20日

  附:面试考场纪律

  一、考生在面试当日开考前30分钟提前进入候考场。考生迟到30分钟、随意离开考场和缺考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钢笔、圆珠笔、铅笔等。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笔记本、通迅工具等。

  三、考生要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严格遵守时间和考场有关规定。

  四、考生在候考室内不得大声喧哗、吸烟、向考务人员打听考试内容,不得到候考室以一外的地方谈论、逗留。

  五、面试时,考生要按照考官的要求回答问题,面试完后,不得带走试题签和稿纸。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到考室外的地方等候成绩通知,接到成绩通知后立即退出考场,不得返回考场和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七、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文章关键词: 松江区 劳务派遣 批次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