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大同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17-03-08 13:56: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大同市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定于2017年3月1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参加人员

  体检时间:2017年3月10日上午

  集合地点:大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口(大同市

  御东新区文兴路天祥街416号)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四、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两寸免冠彩照一张,于3月10日上午7:00准时到集合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编号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编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前,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受检前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附件:大同市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大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3月6日

文章关键词: 大同市 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