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3年事业单位面试热点:找对方式很重要

2013-07-30 14:30: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长期以来,农村环境污染,成为制约农民生活质量的瓶颈。

  为解决这一问题,近些年,国家采取了不少措施。然而,从一些地方的实践来看,收效不大。

  问题出在哪里?

  我们知道,造成农村污染,除了化肥农药过度使用外,居民生活污水随意排放也是重要原因。

  由于历史原因,农村基础设施、各种管网建设大都很薄弱。解决这一问题,照搬城市那一套恐怕不行,大呼隆走形式更不行。桐庐的经验告诉我们:找对方式很重要。只有立足当地实际,科学合理地选择治污模式,才能真正起到事半功倍之效。

  现在,各地都在努力建设“美丽乡村”。各地农村的情况千差万别,只要大家都像桐庐一样多动脑筋,因地制宜行动起来,相信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治理模式。如此,我们的农村,也才能真正做到既富起来又美起来!

文章关键词: 2013 事业单位 面试 热点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