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该怎么备考?

2019-07-26 17:49:2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9河南特岗教师招聘公告于7月25日发布,报名时间为7月29日—8月4日,笔试时间为8月11日上午9∶00—11∶00,公告发布日期到笔试考试日期,中间仅仅间隔半个月的时间,特岗考试内容涵盖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学、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教学技能、新课程理念及教师专业等众多方面,以此来看,想要参加河南特岗招聘考试的同学要努力了,那么该怎么备考呢?

  首先,建议大家看一下考纲。考纲里面有具体的表明考哪些知识点。考生可以根据考纲具体去学习所要考的知识点,也可以用来检测自己的知识点学习状况如何,是否复习到位。

  其次,学完知识点之后就是刷题了。历年真题就是试题,不管是你用来模拟还是用来练习,都是不错的选择。真题里面涵盖出题人的出题方向与出题重点,仔细做前几年的真题,你可以发现其中的规律,这样学习的时候也有的主体方向,把握重点。

  最后,放好心态,认真备考。考试前把心态放平,再看一下自己之前刷题的时候出现的错误习题,考试的时候把握好时间,认真作答。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各位考生提前学习,系统复习,一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