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我的培训学习心得

2014-06-03 10:57: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去年大三的时候参加了一次国考,因为是裸考,成绩很惨淡。今年大四即将毕业,我下定决心,报考了只能应届生参加的选调生考试,并且家里也很鼓励我。为了增加成功的砝码,我去参加了培训学习。以前从来没关注过公考培训行业,去年考试的时候第一次见识到了各大培训机构的宣传,经过朋友的推荐和慎重的考虑我选择了京佳这个本土品牌。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了培训课程,没想到京佳老师的风采那么出众,让我深深的陷入到了其中。国考中申论我只考了30几分,这次参加了京佳选调生考前秘授班,在谭老师的授课下,我对申论又有了一些新的认识。经过老师的培训,我懂得了怎样阅读材料:先看问题,再看材料,有时候会对材料主题有所提示。看完一则材料,在草稿纸上用最简练的语言写下材料大意,这样能节省很多时间,脑子也比较不凌乱。看完所有材料,主题应该也就呼之欲出了。不止阅读材料的方法掌握到了,我还了解到怎样写作,看到谭老师每天为了我们把课程延长到深夜,我真的很感激他,希望这次考试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 心得 选调生 培训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