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浅谈2014河南选调生备考知识储备方法

2014-03-05 10:49: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4年河南选调生的枪声预计会在2014年4月中旬正式打响,在这还有四十几天的日子里,重视选调生的考生正在全力以赴的为其准备与拼搏着。我理解每个考公学子的期待与付出,特别是在今年700万毕业生这个庞大的数字面前,考公务员会带来的社会地位、福利效应对大多数应届毕业生而言都好似没有那么重要,因为这个巨大的数字加上今年又是海归回归的高峰之年,谋得一份职位已经很不易了,其他好像没时间去考虑。因此,此时的公务员依旧保持着它经久不衰的热度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考生们的重视,想把握住这次考试的心情我都能懂,所以,孩子们,除了前面讲的身体和心理方面需要注意的内容外,如何安排你的复习,储备你的知识也是很重要的。要想获得最后的成功,建议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准备一下:

  复习规划的制定

  孩子们,首先你需要制定一个复习计划,类似你以前的课程表一样的东西。这个规划表不用太过细致,但是你的大概的复习进度却要描述清楚,比如几号之前结束基础知识的一轮复习,什么时候做真题等等。这在进入备考后期你出现倦怠和不安时,是非常有利于你坚持下去的。而且复习进度尽量不要拖拉,宁愿比规划表快一步,也不要每天慢半拍,否则会越拉越多的。

  二、解题思路的理解与掌握

  这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公务员考试内容不论行测还是申论都是有法可循的,不要再靠感觉去蒙答案了,通过上课、读书等方式了解一下考试内容及解题方法吧!可能看起来是纷繁复杂的,但是你的付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三、“题海”战术的进行

  掌握了解题方法之后,题海战术是不可避免的,这是你方法的练兵场,是检验真知的实践过程,多做题固然是好的,但是注意以真题为主,同时也要学会归纳总结!

  错题本的建立

  这是在题海战术的基础上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错误是同一类题目吗?那说明你这一类题目是易错点,拿个错题本记录一下吧,这样你以后复习起来也会更有效率和效果!

  题型延伸的开展

  每年的选调生都是新老交替、推陈出新的,所以你把国考历年真题做完也会在今年的考场上遇到新题哦,但是这些新题却都是由老题变形、延伸得来的哦,所以做题目的时候要灵活一点,学会延伸!

文章关键词: 河南 选调生 备考策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