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中国电信旗下中电信翼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10-12 14:33: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中电信翼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信翼康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3年6月。中电信翼康公司作为中国电信集约开展卫生健康产业数字化业务的平台型、能力型、科技型公司,是从事卫生健康产业数字化业务能力建设的市场化经营主体,致力于在卫健业务领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赋能。

  为加速行业布局,创新驱动业务发展,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根据工作需要,中电信翼康公司对空缺岗位进行招聘,现就有关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本次岗位面向系统内、外部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1.卫健行业经理,2人(北京地区);

  2.驻省行业专家,8人(安徽、广东、四川、湖北地区各2人)。

  三、岗位职责

  (一)卫健行业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全国行业营销计划,承担全国行业销售目标和所属全国行业存量业务及ICT业务标杆打造和推广支撑。

  2.接应行业客户拓展项目在全国协议的分签及实施工作。

  3.组织收集医疗健康行业客户需求及市场信息,开展全国行业客户维系工作,负责本行业重大项目和商机管控。

  4.承担全国医疗健康市场研究、政策指引,解读政府和行业相关政策,结合本行业发展情况,开展地市客户经理培训工作、队伍建设、能力。

  5.积极引入本行业产业上下游的合作伙伴、新产品,建立行业生态圈。

  6.负责支撑各省分公司重大项目的拓展,包括应标文本、合同起草、办理报批、推动签约等。

  (二)驻省行业专家岗位职责

  1.协同省市公司开展卫健行业集团自研产数业务的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在推广方案提供、推广培训、成功案例整理推送等方面提供支撑,捕捉商机,挖掘潜在客户。

  2.负责医疗健康行业政策研究、政策解读,开展医疗健康等领域的专题研究。

  3.跟踪产业及市场发展动态信息,进行行业及市场洞察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对公司产品研发迭代提出建设或优化改进建议。

  4.深入了解公司产品,对内部人员进行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等培训。

  四、资格条件

  (一)卫健行业经理任职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内、外正规高等院校毕业,有云、网、大数据、计算机、IT等专业技术背景与销售经验。

  2.两年以上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行业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和展示能力,能够深入了解云及IDC等业务。

  4.具备研究行业市场和技术领域的能力,能够了解相关技术与产业发展动态。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和纪律性,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配合精神。

  6.40周岁以下,能力突出的优秀成熟人才可适当放宽。

  (二)驻省行业专家任职资格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内、外正规高等院校毕业。

  2.具备三年以上相关岗位、相关领域工作经历。

  3.具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成绩,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的权威和影响力。

  4.能够把握专业发展趋势、适应技术业务演进步伐,创新性开展工作,提出有价值的规划、决策建议。

  5.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与较强的组织实施能力,能够领军解决本专业领域的复杂和疑难问题。

  6.有较强的持续学习、知识更新与传授能力,良好的专业判断能力,在技术业务的引进、吸收、消化、应用等方面具备较强的综合性能力。

  五、招聘基本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试用等。

  六、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填写《中电信翼康科技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个人简历及应聘申请表发送至:shilei1@chinatelecom.cn。

  附件:中电信翼康科技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

  文章来源: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9079387/content.html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电信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