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四川省资阳市直接考核招聘147名教师的公告

2023-10-13 14:06: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为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吸纳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投身雁江经济社会建设,推动雁江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四川省人事厅、四川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川人发〔2006〕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工作的通知》(资人社发〔2012〕105号)、区委四届73次《会议纪要》精神和雁江教育实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我区2023年拟直接考核招聘教师14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srsj.ziyang.gov.cn 首页“人事考试”专栏发布)。

  一、考核招聘岗位及名额

  详见《资阳市雁江区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附件1)。

  二、考核招聘范围和对象

  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人员(资阳市雁江区所辖学校的在编在职人员除外)均可报考。

  三、考核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不含11月1日),以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三)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工作能力。其中,报考者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一致,《一览表》所列的一级学科含下面的所有二级学科专业。

  (四)符合法律法规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因猥亵行为被行政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6.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7.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8.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四、考核招聘办法

  考核招聘工作由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整个考核招聘工作在资阳市雁江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下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登陆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ziyang.gov.cn)首页“人事考试”专栏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日8:00至2023年11月5日18:00。照片审核时间:2023年11月1日8:00至2023年11月6日18:00。

  3.报名程序:报考者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及《一览表》等信息并按以下程序报名:

  (1)报名注册,填报信息。报考者登陆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ziyang.gov.cn)首页“人事考试”专栏,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根据自身条件选择符合岗位要求的岗位报考(报名时不报具体单位,每人仅限填报一个招聘岗位),并如实、准确填写《资阳市雁江区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教师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2)的各项内容,并上传照片(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规格为:JPG格式,10-30KB,报考者在填报信息后,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询上传照片是否符合要求)。报考者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照片审核。照片审核合格者,不能再同时报考其他岗位;照片审核不合格者,应于照片审核截止时间前重新上传符合公告要求的照片,逾期未上传者,视为自动放弃。

  (3)打印报名表。网上报名成功的报考者,应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打印《报名表》两份,供资格审查时使用。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考核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网上报名成功的报考者,于2023年11月11日(8:30至16:00)到资阳市雁江区马鞍学校城东分校(原资阳市雁江区航向学校,地址:宝台大道1188号)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报考者须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报名表》1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其中,国(境)外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出具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且须在递交档案时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其中,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或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免试认定证明(注明教师资格证的学科、层次、取得时间并盖鲜章),且在办理拟聘用手续前须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岗位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6.研究生学段专业不属于师范类专业的,须提供本科师范类专业的成绩单。

  7.个人自荐材料1份。

  (三)考核

  1.考核方式:根据资格审查情况,若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小于或等于1:5时,该岗位考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用无生试讲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如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大于1:5时,采取笔试方式进行初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末位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笔试成绩不计入考核成绩。

  2.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无生试讲成绩70分,现场答辩成绩30分。考核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考核招聘下一环节。

  (四)确定签订协议人员

  报考同层次同学科的人员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核成绩相同的,依次按试讲成绩高低、学历高低确定,以上情况均相同,则组织加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依次等额确定签订协议人员,并按同层次同学科的考核成绩名次从高到低依次选校。选校后,考生与各单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

  五、体检

  与考核招聘单位签订了《协议书》的考生参加由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的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考核招聘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地点或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体检项目的考生,后果自负。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费用由参检者承担,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精神,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牵头,用人单位组织进行考察。凡与单位现场签订了《协议书》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向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提供完整的毕业生个人档案以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资料。凡与单位现场签订了《协议书》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向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提供完整的个人档案。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资料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七、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srsj.ziyang.gov.cn 首页“人事考试”专栏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向资阳市雁江区纪委监委、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调查属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和公示无异议者,由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按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相关程序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超过规定时间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其中,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于2024年春季开学报到,2024年应届毕业生于2024年秋季开学报到。

  受聘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间或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作为资阳市雁江区在编教师,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在考核招聘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限以本次招聘聘用合同签订时间开始算起。

  九、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为确保公开考核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有问题,请向资阳市雁江区纪委监委、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反映。若报名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造谣中伤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本公告由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26921180

  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028-26217020

  监督电话:

  资阳市雁江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28-26920229

  资阳市雁江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028-26920618

  附件:

  1.资阳市雁江区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资阳市雁江区2023年直接考核招聘教师报名表

  3.资阳市雁江区情况简介

  资阳市雁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10月12日

  文章来源:http://srsj.ziyang.gov.cn/zyks/news/show-11646.html

文章关键词: 四川 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