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荣获2011腾讯网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培训品牌

2011-12-16 11:43: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有一种力量推动着中国教育前行

  依然是12月15日,依然在香格里拉,由腾讯网主办的2011“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再次隆重召开。全国教育界 、学者、官员、媒体人及教育机构领军人物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1中国教育发展历程,见证教育改革成果,共议教育热点话题。

  到场嘉宾有:国家总督学顾问、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语文出版社社长,原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教育部关工委副主任郭振有,腾讯网总编辑陈菊红等出席本届教育盛典,活动由著名节目主持人许戈辉主持。 在参会过程中,腾讯教育频道还对顾大中副总裁进行了专访。访谈中,顾总提到:“大会上有两个教育的关键词一个是责任,一个是品质,而这也是京佳教育集团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做教育就是需要爱、需要责任,只有用爱和责任的去付出,才能让广大的学员真正的得到实惠,学到知识。”

  此次活动京佳教育集团荣获“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培训品牌”奖项。京佳教育集团副总裁顾大中先生再次受邀参加了盛会,并领取了奖牌。

顾大中副总裁与语文出版社社长,原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先生

顾大中副总裁与著名节目主持人许戈辉

京佳教育集团荣获“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培训品牌奖项”

获奖后留念

在访谈间与主持人交谈

 腾讯教育专访顾大中副总裁:做教育需要有爱http://edu.qq.com/a/20111215/000341.htm

文章关键词: 京佳荣誉 回响中国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