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敢于张口就是胜利

2012-05-20 08:46: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我是陕西京佳教育招教面试培训班的一名学员。在京佳学习的日子,让我受益匪浅。

  我是在陕西京佳报的面试培训班,我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我最不擅长的就是在很短的相处时间里和别人的交流,往往脑子里的东西很难倒的出来,尤其是这次招教面试考试。因为我的笔试已经过关了,不能以为自己的性格而让自己失败在自己的手上,我需要的是我的自信。我相信只要努力和自信,就会成功。

  因此家里人建议我报个面试的培训班,于是我来到了陕西京佳。来到陕西京佳,看到授课老师的面孔,感觉很亲切,在与老师的交流之中,老师知道了我的苦恼,于是就我如何改变自己,拿出自己的自信。在课堂之中,老师会有意无意的让我在众人之中说出我对某某观点的想法,开始我不好意思说,在老师几番的指导之下,我终于开口了,并且很顺利很流利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通过老师的和我自己的努力,我有了很大的信心。面试成功就是很好的证据,这对我以后的人生也至关重要。

  所以我很感谢京佳的老师,不但我过了笔试,还我自信的冲过了面试的环节的障碍,再次谢谢你们,还有,也要感谢那些在我发言时给予我鼓励掌声的同学们,谢谢你们!

  更多学员心得请点击访问>>>

文章关键词: 敢于张口 胜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